【德哈】马尔福和波特和魔法石00

【拽哥视角原著脑洞~】

Chapter.0 楔子

  夏日夜晚,全世界都笼罩在黑暗之中,没有一丝热度,也没有一点灯光。无数星星撒在惨白的月亮周围闪闪发光,随意地组成大大小小的星座,如大熊座、小熊座等等,都能清晰地分辨出来。

  

  有两个人站在一片漆黑的湖边,夜色不明,只能看到两个黑影,难以分辨。他们出现在那里已经有一阵子了,就在前后几秒的时间忽然出现在那里,却许久没有说话,仿佛就只是特地来这里沉默地看星星一样。

  

  终于其中一个叹了口气担忧地问道:“非要去吗?”

  

  “我们没有选择,你知道的。”另一个肯定地回答道。

  

  “不,你有。”

  

  “不,和你离婚不是选择!”

  

  “事情还不到那个地步,我们也许可以……”

  

  “找个地方躲起来?不,这绝不会是我的选择!!”

  

  “所以你就必须去参与那些战斗吗!”

  

  “是的!这是为了……”

  

  “不要和我说那些!这些天我已经听够了!”

  

  这时候,一个婴儿撕裂般的哭声忽然在草丛里响起,两个人都被吓了一跳,不过一瞬间的愣神之后较矮的那个身影就飞快地向哭声奔去,很快就找到了声音的来源。

  

  一个婴儿。

  

  另一个人也很快赶到了这边,而矮个子以及蹲下身抱起了婴儿,像是练习过数百次一般熟练地轻拍着婴儿的背,很快婴儿便停止了嚎哭,再次沉入了梦乡之中。

  

  高个子觉得实在难以置信以至于忍不住喃喃自语:“这是什么……”

 

  “这是一个婴儿啊,你难道看不出来吗?”矮个子有些不满地说。 

  

  “我当然看得出来,我只是奇怪这里怎么会有一个婴儿……”

  

  “他怎么这么小?恐怕生下来还没多久吧。”

  

  “他的母亲呢?为什么只有他在这里?”高个子有些戒备地四下查看起来。

  

  “你看他的模样多可爱……啊!你说,这会不会就是那个预言所说的孩子?!那么这一切就说得通了!”

  

  “……什么预言,那个疯疯癫癫的女人说的话根本不能信。你想想她都说了些什么……”

  

  矮个子打断了他的话,说道:“她说我们将得到一个属于我们的孩子。”

  

  “是,但这个孩子会……”

  

  “会活在我们的保护之下,你的保护之下!”矮个子的声音坚定有力甚至可以说是充满了威胁性。

  

  最终,高个子妥协了:“是的、是的,他将在我们的保护之下。可是……”

  

  “你看看他,他的头发、他的眼睛,他根本就是我们的孩子!”矮个子欢快地说,“给他取个名字吧,以后他就是我们的孩子了!”

  

  “……”最终的最终,高个子妥协地仰天长叹。

  

  后文:1 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733 )
  1.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夕努力么么哒=33= | Powered by LOFTER